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敲钟了
放学了
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熬的五天都过了
终于过了










久违的部落格
我回来了!!!
你想念我吗
我超想你的!!!










放假
没什么计划
功课一大堆
兴奋的是CAmP啊!!
一想到mal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好担心自己的成绩
害怕
我不敢拥有自信
因为
我害怕
我的信心
是失败的开始
T.T
...
...
...
...
...
...
...
...












but I will 'think positif '
XD
have a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