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真实的感动。

纸上已有眼泪的痕迹:

从来没有一个人
让我感触那么深。

他让我快乐
让我感觉到
我的友情
尚是温暖的。



我却为了那小事儿
生气了

还说了
伤害他的话
糟糕的是
我说了啥
全都忘了
他没告诉我

他不想我不开心!

没想到会有那么一个人
为我做出的
这一切
的一切


我好感动
真的

那几个字
会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那人
在我心目中
永远是一个特别的人。




眼泪已浸湿了页脚
虽然现在装成没事儿的样子
我会记得
我曾经为他哭过。
















Perhaps A Smile ;)

1 条评论:

  1. 那人是谁~~李嘉胜啊??
    不要装没事...有事就讲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