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28-05-2012
mood:shy

First day of camp BSMM

早上
醒来准备
准备去学校
去干嘛
camp 啦
有点紧张
毕竟是第一天



到学校
报名
等kumpul



教Pc
CPR
oh my god!!
我不会啊!!
等下termtest一定死翘翘的
果然
全部都包错
丢脸死了
海斯斯
~~~



kawad
还可以
有一点儿小小错误
幸好没被发现
还好
还好
……



















29-05-2012
Tired
2nd day of camp BSMM

今天煮菜
masakan rimba
用木材起火
可真是我张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做过
有些兴奋

叫我煮菜
我不会啊!!
怎办
随便炒炒咯
O(∩_∩)O哈哈~
卖相不错
只是烧材味太重了啦!!!
T.T




AJK叫我们绑Gadjet
还可以啦
真的闷到可以在那边睡觉了
真够力
=="





















30-05-2012
mood : cheer
3rd day of camp BSMM

malam today
excited!!!
日练夜练的dance n song终于要在今天展现啦
开心开心
紧张紧张
哈哈
怕出丑








颁奖了
我竟然拿到
the best ahli
oh my god
吓到我


过后
又拿the best malam
高兴高兴
\(^o^)/~哈哈



最后一次enjoy
玩到满身大汗
哈哈
真有点舍不得




12:30 pm
回家咯
^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