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谁对?
谁错?

是他吗?
还是我?

谁能告诉我?
天啊
快疯了!!!


心乱如麻
为什么
遇到这种问题的会是我!!!

为什么
好好一个友情为什么会断!


该放下吗
该挽回吗
谁能救救我
我真的不知道……
该怎么做。

6 条评论:

  1. 朋友间吵架是正常的,不要如此而难过,当过了一段时间,你会发觉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好的朋友要珍惜,加油!!

    回复删除
  2. yes...

    I don knw how should I do..

    回复删除
  3.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你是怎样写post的 能一行还没满就跳下一行

    回复删除